电话:0755-82314277
    邮箱:icr@hkicr.hk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12号天安国际大厦B座2104室

香港公司报税
首页 > 香港公司报税 >

香港公司税率计算标准

     很多客户朋友在注册香港公司以 后不知道如何报税,香港公司税率与内地公司不同,像内地公司还有多税种制度,一个月申报一次,而香港公司是注册以后的第十八个月会有第一次的税表下发到秘 书服务地址,再由秘书服务地址转交至客户手中,我司专业从事香港公司注册多年以来为客户接收税表无数,为客户真正评估出是否需要实报税等项目,如果您的香 港公司与香港本地没有公对公账户往来,您就可申请零申报。
 
     那么香港公司的利润所得税是如何计算的呢?我公司专家权威解答:香港公司的实际盈利是按照16.5%的税率来算的,比如您的公司是一年盈利100 万,那么应缴税16.5万。一般来说,香港的报税年度有两个。第一:3月31日,第二个12月31日。香港有80%公司都会选择在3月31日这个财政年度 去报税。而12月31日是英国的财政年度。一间香港有限公司每年必须向税务局做报税的程序。而一些新成立的公司就会有18个月的宽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