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55-82314277
    邮箱:icr@hkicr.hk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12号天安国际大厦B座2104室

注册香港公司
首页 > 香港公司 > 注册香港公司 >

香港公司在国内运营如何在国内报税?

     由于外汇管制及各种政策的高门槛限制,香港公司注册数量日益增多,而注册香港公司的客人大部分都是以离岸操作为主,主要分布在大陆运营,利用壳在香港操作货物运转,而在国内操作又该如何申请做帐报税呢?这里要注意2个点,第一是香港公司在大陆有办事处,第二是香港公司在大陆是没有办事处的,这2个点种分别报税模式是不一样的.

     香港公司虽税种少,但是每一间公司都有义务向香港税务局交纳利得税,而利得税只针对香港公司在香港本地产生的利润而征收,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香港公司没有 和香港本地没有产生交易,就可向香港税务局申请零申报,而非不需要报税,如果香港公司在内地有办事处,则有义务向当地税局交纳相应税费及递交相关税种报 表。

     香港公司在内地如果没有办事处则无需向当地税务局交纳税费及相关税表,直接与秘书公司交接呈报给香港税务局周年申报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