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55-82314277
    邮箱:icr@hkicr.hk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12号天安国际大厦B座2104室

注册香港公司
首页 > 香港公司 > 注册香港公司 >

大陆人在香港注册贸易公司的条件

      注册香港公司不分国籍不分地域,只要您年满十八周岁即可注册香港公司, 其中香港公司又分为香港离岸公司和香港本地公司,香港政策的优越性让很多做外贸的客户涌向香港地区,或利用香港这个金融市场作为走向国际发展路线的跳板, 香港离岸公司渐渐的被外贸从业者看中,而目前中国大陆作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也算是出口贸易大国之一为国家贸易经济做出了不少贡献,这些外贸从业者大部分 是大陆人,而并非是香港户口或者其他国籍的,那他们又是如何注册香港公司呢?注册香港公司后又如何操作呢?

        大陆人注册香港公司目前条件没有与其他国籍或地区的条件不一样,只需要提供公司名字,注册人身份证以及经营范围即可,香港公司注册资金以港币为单位,而注 册资金最低一万港币是无需注入验资的,提供资料后我公司会为客户准备政府NNC1文件,客户签署后将递交到香港办理,一般注册时间为8个工作日,加 急可在3个工作日内办好。

       大陆人在香港注册的贸易公司一般是以居家式操作,注册后用香港公司的名义与国外的客户签署合同,然后利用货代公司帮忙出货,从中获取中间利润后转入自己的香港公司账户,目前大陆人操作的贸易公司已达数十万家,可谓香港离岸公司占据最多的一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