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55-82314277
    邮箱:icr@hkicr.hk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3012号天安国际大厦B座2104室

注册香港公司
首页 > 香港公司 > 注册香港公司 >

注册香港实业公司需要什么资料

     实业公司通常是一些生产、制造以及科技行企业,并且实业公司一般都有许多下属企业(通常有三个以上)。 实业公司最为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它所提供的商品绝对是实体存在的,或者拥有自己的工厂或者实体的公司为依赖的,它和贸易公司是相对立的。而注册香港离岸公 司的客户大部分是以从事贸易的居多,拥有自己的客户资源,从新开始创业,但是对于自己在内地成立实业性质的公司可能门槛过于太高,那香港公司又如何呢?

    香港离岸公司在行业区分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如做珠宝的和做电子产品的公司其名字中无需提现行业名称,字号只需要查询到无重复即可使用,而这也仅仅是香港公 司其中好处之一,香港公司名字中如需提现“实业”2字,也无需提供其他实体证明材料,只需要查询到无重复的名称即可办理,注册香港实业公司需要提供:
1、公司中英文名字,以有限公司结尾
2、注册资金,最低一万港币,无需验资,只需要告诉我写多少就可以
3、董事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复印件
4、签名样板(在白纸上按照平时习惯签字,然后拍照或扫描给我即可)
5、经营范围(可不写,如有写需多加一个工作日的时间)

    香港实业公司与其他行业相同,也可在名称中加上“集团”,“发展”,“中国”等字眼,其中公司名字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如需注册无限公司需要香港籍身份成立并在香港拥有办公室。